兔子牙刷

重度腐宅,吐槽星人。

【all叶】论后宫是怎样炼成的-18.1

  • 王→叶←孙,大概?

  • OOC算我的



楼冠宁是一个官二代。


一个普普通通的官二代。


非有什么值得说道说道的,大概就是他身为水师提督唯一的嫡子,却沉迷办杂志、开镖局这种“不务正业”的事儿吧。


不过鉴于十一年前两江大水,倭寇趁机进犯,要不是得贵人相救,楼冠宁现在坟头草都有三米高了,所以楼大人对他也是诸多纵容。


所幸他也是个争气的,镖局开得有声有色,随着局势动荡,生意更是蒸蒸日上。


除此之外,他还是叶秋的脑残粉。


确切一点的说,是毒唯脑残粉。


这也不怪他,要怪也是怪叶秋当时的举动太帅了,给幼小的楼冠宁心底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因此,当他在兴欣看到那张与记忆中的英雄一模一样的脸时,自是大惊失色。


好像一不小心,就搞到了宫闱秘闻呢。










我就是传说中的分割线18.0











“醒了醒了!老板娘醒了!”包子嚷嚷道,恨不得把天花板掀了。


在被掐了好一会儿人中后,陈果幽幽转醒。


她现在也不想吐槽自己还躺在兴欣大厅的地板上,先不说江湖儿女不拘小节,反正她也没指望包子之流能有多体贴。


她看着居高临下的叶修,只想作西施捧心状:“妾身仍难信汝乃叶秋也!”


唐柔汗颜:“果果,正常点。”


陈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鲤鱼打挺:“卧槽你真的是叶秋?!”


叶修双手环胸,向一旁的王杰希扬了扬下巴。


他本意是让王杰希证实自己的身份,可单说动作又有那么一丢丢像在索吻。


王杰希故意说:“大庭广众的,不太好吧?”


众人的脑中一致浮现出这样一行字:


#震惊!点/我/看/杰西大神和叶秋大神不为人知的关系!#


“他确实是叶秋,”王杰希见达到了他想要的效果,便以拳抵唇道:“我可以证明。”


叶修也诚恳道:“我可以解释……”


陈果定定地看了他三秒,突然捂住耳朵,还向门外跑去:“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还没到门口,就把刚到此处的孙哲平撞了个满怀。


他把陈果扶稳站好,勾唇一笑:“他确实是叶秋,我也可以证明。”


陈果这下索性晕在了这位顶尖大神的怀里。









陈果:怎么说也是揩了一把大神的油!这波血赚!


唐柔:果果,正常点……









其实陈果不是因为过度震惊才晕倒的——她都揪了叶修的耳朵这么多次,晕再久也逃避不了这个事实。


为了注册镖局,陈果这些时日来真真是呕心沥血,实在是劳累过度、体力不支才晕倒的。


唐柔把陈果扶回房间,看她苍白的脸心疼极了,但还是选择支持好姐妹完成梦想。


“叶修,这两位是?”回到大厅,她适时发问。


叶修就给围坐一团的众人简略介绍了一下这两位耳熟能详的大佬,粗略地带过了自己的情况。


王杰希还好,全程除了被叶修强cue出一波创业基金之外就是背景板,完全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孙哲平只是押镖结束,听说兴欣的饭好吃便来歇脚,发现叶修在此处纯属巧合,就这么没头没脑地加入了兴欣的股东大会。


孙哲平越听越不对劲,这才发现兴欣已经不做酒楼生意了,正打算注册镖局。


“现在场地有了,钱也够了,就差人了吧?”安文逸总结道。


罗辑掰着手指头开始数:“唐柔姐是一个,老板娘可以挂一个名,兴欣的小工一共六人……”


叶修打断他:“五个,刘木不算。”


莫凡抬眸:“为何?”


唐柔隐隐有些察觉,望向叶修。


叶修把烟斗拿起来叼在嘴上:“他是黄少天。”


唐柔第一反应竟然是:幸好果果还晕着!








那么问题来了,已知注册镖局最少要八位镖师,现在少一个名额怎么办?


叶修把双手交叉托着下巴:“没事,最后一个人明天应该就到了。”还瞟了坐在旁边的王杰希一眼。


包子海狮鼓掌:“好耶好耶!我们可以开镖局了!”


王杰希只浅浅地抿了口清茶,普通的动作由他来做竟是带了一股仙风道骨的味道。


他还能说什么?反正孩子总是更喜欢妈妈的。


正当兴欣众人舒了一口气时,旁听的孙哲平发话了:“不行。”


王杰希和他对视了一眼,两人在视线交汇中微妙的达成了共识。


“大孙,你有什么建议?”叶修稍稍侧过身,拿夹着烟斗的那只手指了指坐在另一边的他。


孙哲平眉头紧蹙,语气严肃:“你不可以押镖。”说着他把手搭在了叶修的肩膀上。


叶修哑然失笑:“就这?”


孙哲平:“就这。”


看叶修迟迟不答复,他微微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叶修:“嘶——”


王杰希背着手拿着拂尘,将它从叶修背后绕过去就要打在孙哲平的小臂上。


孙哲平冷哼一声,用脚尖勾起靠着桌腿竖放的佩刀就要踢向王杰希。


叶修赶紧左手按住王杰希运转内力的手,右脚压住孙哲平蓄/势/待/发的脚:“好好好我答应你行了吧!”


两人齐齐歇了劲儿。


“这才乖。”孙哲平的大手一下一下地抚过叶修的头顶,动作缓慢而轻柔,却给人一种极强的控制感。


叶修缩了缩肩,喉咙里发出了小猫那样呼噜噜的声音。


王杰希达成了目的,继续当背景板。


众人该喝茶喝茶,该嗑瓜子嗑瓜子,权当读不懂这复杂的气氛了。


只有包子依旧耿直:“也是,老大还是太菜了,让他去押镖肯定血本无归!”









唐柔:怎么办?我也想和果果一起晕了算了!









那么问题又又回到了原点:还差一个人。


大家又纷纷看向这位强留在这里的大神。


罗辑:“孙……大哥,虽然你隶属于百花谷,却没有加入百花镖局吧?”


“别指望我,自从张佳乐出走百花谷后,我也离开并加入了义斩镖局。”孙哲平细细擦刀。


众人不敢吭声了,他们可不是叶修,不敢保证孙哲平被惹怒后不会拿刀砍自己。


叶修就没这个顾虑:“哦,是吗?那你怎么不跟张佳乐一道?”简直是专往雷点上踩。


孙哲平尽量若无其事道:“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


叶修点点头:“没事,张佳乐走就走了,你还可以有我陪着。”


孙哲平把刀放下,眸光闪烁。


“只要你来兴欣。”叶修单手撑着下巴看他。


“去你的!谁要和你做同事?”孙哲平告诉自己不要心动,既然欠了楼冠宁人情,就要做一个言而守信的员工。


叶修努起了嘴:“诶——好可惜——”


孙哲平脑中的理智之弦快要绷不住了:去你的人情!去你的楼冠宁!老子就是要跟叶修日日夜夜都待在一起!


“大神!你怎么还没好啊——”门外,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


楼冠宁走入兴欣,看到的就是一堆人好像在搞什么邪教集会的诡异场面。


饶是如此,他也一眼看见了被两位大神夹在中间的某个人。


那人的长相,竟然和十一年前自己那位不能直呼名讳的救命恩人毫无差别!




tbc





























小楼没啥用,就是一个被无情的本人拿来收伏笔的工具人。

球球大家评论吧!!#卑微

评论(8)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