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牙刷

重度腐宅,吐槽星人。

【all叶】论后宫是怎样炼成的-2

把原先的1、2合并了

老韩主场


叶修是个皇子。


一个很不走寻常路的皇子。


他不像雍○帝,热衷于搞权谋;也不像宋○宗,醉心于搞艺术。


他很喜欢搞锻造。


他生来就对这些晦涩难懂的数据、复杂精巧的样式有着难以形容的热情和天赋。


平心而论,倘若叶修登基,称号必是“手工帝”!


但要是叶修驾崩,谥号大约是“不务正业”……











我就是传说中的分割线2.0











太傅从来没有遇见过叶修这么难搞的学生。


“想老夫堂堂三朝老臣,金牌讲师,不知道带过多少皇子皇孙,你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礼乐射御书数不会,帝王权衡之策不学,你拿什么争皇位?我又怎么冲KPI??”


“你还笑!有什么好笑的!严肃点!”


叶修挑了挑眉,因为这像极了前十八任老师被气走之前说过的话。









第十九任老师主动辞职了。


皇上很生气,叶秋很忧心,宫女太监们议论纷纷,宫墙内又开始了新一波黑叶修的节奏。


但这并不影响叶修哼着小曲踱着步去玄武门领快递(bushi


啊,黄色的琉璃瓦反射着耀眼的光芒!


啊,高耸的城楼在静谧中凝视着远方——


啊,守护宫门的卫士将包裹双手奉上……









虽然这深宫中无人能欣赏叶修的才华,但新鲜的图册给予了他无限的快乐。


于是叶修快乐地叹了口气:“老韩,我好难过。”


韩文清不搭腔。


叶修:“怎么就没有人看到哥的才华呢?”


韩文清看着他。


叶修:“这不就证明那么多人都瞎了吗?”


韩文清:“……”


看来这批质量不错。









“啧啧啧,”叶修灵光一闪,“老韩,你不行了啊。”


韩文清:“请明示。”


叶修表示他遗漏了最重要的一本典籍。


韩文清眉头紧锁。


还在回想之际,叶修就跳着揽住他的肩膀,在他耳边大声港:“就是上次你夹带进来的那一种!!”


韩文清青筋暴跳,梗着脖子拂开了叶修。


不然叶修可能会被他的脸烫熟。









叶修:我是无辜的,我不知道老韩这么纯,我绝对没有故意逗他的意思。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当晚,发现被窝里没有出现春/宫/图的叶秋松了口气,搂着哥哥安心地睡了。




tbc













一直以来,韩文清都是同事们心中的好队长,真男人,纯爷们,坚定稳重有担当。


比如曾有一次叶修体恤韩文清,提出让别人替他给自己购书。


在身后的全体同僚开始把头摇成拨浪鼓时,韩文清干脆利落地拒绝了叶修的好意。



以下是被吞的后炼2.2↓









评论(7)

热度(4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