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牙刷

重度腐宅,吐槽星人。

【all叶】论后宫是怎样炼成的-5.2

  • 主喻叶黄叶含微量魏叶蓝叶

  • 接上


梁易春出于方便考虑,本来是想直接把人带回蓝溪阁的。


蓝河:比较难办。


蓝河:他说他娇生惯养,不适宜跋山涉水,还是请二位阁主亲自去找他比较好。


蓝河:还说要是他们不亲自来就连人带图纸马不停蹄地去投奔中草堂。


梁易春:……


梁易春:不愧是你。








喻文州微微一笑,“还是我们亲自过去吧。”


蓝河感受到了惊吓:“这……这不合适吧?”


喻文州抚了抚手上的扳指:“可是他值得。”


黄少天罕见地扶额叹气:“是哦蓝河你还不知道他是谁,虽然也不是很想让你知道但是告诉你也无妨,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被吓死。”


然后蓝河就知道那个统治了他很久的小魔头和跟本朝摄政王撞名的叶神是同一个人。


蓝河:我没被吓死,被吓掉了半条命倒是真的。








还是二八年华的我叶就已经和还没进蓝溪阁的黄少结仇了。


害能有啥,不就是当年抢材料那点普恶事儿。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我叶吐出了长长的一串烟圈。


他深深后悔于当年放任蓝溪阁初代阁主魏琛把黄少天挖走作内门弟子,还在去蓝溪阁玩的时候说当时还是外门弟子的喻文州“有不一样的潜力,假以时日甚至足以统率蓝溪阁”。


魏琛被激得当场和喻文州solo三把,局局惨败后就退位了。


魏琛:我去你大爷的——


叶修:老魏别生气,我只是实话实说……


魏琛:那我要用你的肉体来弥补我心灵的伤痛!!







黄少、鱼总:你在想peach。







虽然黄少天和叶修勉强算是许久未见,但我们黄少仍然当自己是我叶的头号好友,两人的谈话十分融洽熟稔。


叶修: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黄少天:我们阁主的厉害你是知道的,看一眼就知道是谁的手笔了。


叶修:啧啧,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


叶修:只可惜是个残疾人。


黄少天:……


黄少天:我们阁主在门外听着呢。


蓝河就很没有眼力见儿地把喻文州连人带轮椅推进来了。


喻文州却只是笑了笑:“事实啊,我的确是个残疾人。”








喻文州身为习武之人,很遗憾的双腿天生不能行走。


蓝溪阁以独树一帜的剑术冠绝天下,配套的步法更是其中极其重要的一环,在黄少天获封“剑圣”之后,这种印象更加深入人心。


然而即使是这样,蓝溪阁的阁主仍然不是嫡传弟子黄少天,而是一个残疾人。


喻文州甚至不能用手持剑,只能以气驭剑,并通过特殊的道具来弱化自己不能运动自如的弱势。


若非他有过人的心性,出类拔萃的智谋,二代阁主方世镜也不会将“灭神的诅咒”交付于他。


他始终感激能使用这个堪称量身打造的银武。


也不会忘记叶修参与了设计图纸的修改。








黄少天急忙道:“你的这些垃圾话对我们阁主是没有用的!”


叶修:“是啊,所以说他很厉害。”


叶修:“如果不是天生残疾,他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








最终叶修还是把那些图纸卖了个好价钱,还在蓝溪阁好吃好喝待了几天,顺便讹了不少材料。


平心而论,叶修在蓝溪阁待的还是非常舒心的,除了要忍受黄少天的聒噪。


黄少天也很爱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只不过是在嘴上。


“老叶啊你怎么翻脸不认人了呢,难道你不记得当初我们一起搜集材料的革命友谊了吗?难道你不记得当初我去苏杭的时候帮你赶走去找茬的混混了吗?你怎么不回答我嘤嘤嘤你真的忘了你真的忘了你真的忘了……”


每当这种时候,叼着烟斗的叶修只能捂住他的嘴。


黄少天含混不清地发问:“唔唔唔唔?”你干嘛呢?


叶修含混不清地回答:“物理封印。”


然后推着喻文州回房了。


气得我们黄少对着蓝河就是一套幻影无形剑。


昨天已经受过死亡之门的蓝河:又是我???







tbc














叶修:幸好他天生残疾,不然我怎么讹得这么多材料?


喻文州:你没有心……


评论(6)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