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牙刷

重度腐宅,吐槽星人。

【all叶】论后宫是怎样炼成的-6

  • 主王叶黄叶含微量卢叶

  • 因为害怕OOC而战战兢兢

  • 下一对不知道该搞谁

  • 想要评论!!(疯狂暗示


《江湖月刊JUMP》自从紧跟时事热点,主办武林大会,越办越红火之后,俨然成为江湖人士眼中的圣经。夹杂在其中的衍生产品“武器榜”“高手榜”等也成为说一不二的权威。


而广大吃瓜群众最为津津乐道的,就是在“却邪”和“一叶之秋”蝉联头三届过后,这些每年都存在变动的榜单榜首。


以及深扒这些【明明很有名一扒就知道却还是很倔强的要用ID的大佬】都是些什么人……










我就是传说中的分割线6.0










王杰希掉马了,没有一点点防备的那种。


剑圣“夜雨声烦”直接写了封亲笔信邮到了《江湖月刊JUMP》的编辑部,刨除掉很多行感叹号和意义不明的垃圾话之后,总结起来就是:


“王不留行”皮下就是王杰希。


对此大家表示:哦。


毕竟对于这种大佬,只要时间足够大家总是能扒出来的。


比他的真实身份更有料的,是顶尖大神亲自下场爆料这个猛料。







《江湖月刊JUMP》第五十期还出了个“药庙之争”特辑,试图分析经常暗戳戳搞敌对的两者之间究竟能有什么深仇大恨。


按理说不应当,因为蓝溪阁现任阁主喻文州和中草堂现任堂主王杰希其实颇有渊源。


中草堂的前身是微草观,王杰希原先是微草观的少观主,而喻文州年少时因腿疾曾到此疗养,两人还一同去太医院修习过医术。


如果说彼此间存在竞争关系,也不是很贴切。


武道上,蓝溪阁以剑术出名,中草堂则算半个道观;商业上,蓝溪阁主打开设武馆、教授剑术,中草堂则广开医馆,以出售药材和治病救人盈利。


蓝溪阁大阁主比起剑士更像是术士和军师,二阁主倒是个纯粹的剑客;王杰希虽对奇淫巧技也颇有研究,还因诡异多变、难以预测的招式获称“魔术师”,但本人严格来说是稳重与诡异并存的半个医者和半个道士……


两派的风格和氛围也迥然不同,一边是各自野蛮生长又互相包容的奇葩聚集地,另一边则紧密围绕着主心骨一板一眼地同时进行传承与革新。


怎么看都是井水不犯河水,完全找不到连接两者的桥梁在哪里嘛……








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第一时间购入了本期特刊。


看完之后啧啧赞叹,还进行了提问:“这中草堂是【药】我能理解,你们蓝溪阁怎么就是【庙】了?”


“因为我们蓝溪阁一个女弟子都没有啊!”卢瀚文举手抢答,眼睛亮晶晶的,仿佛没看见黄少天抽动的嘴角,“别说女弟子了,连杂工都是清一色的男人!”


“哦,这样啊,”叶修随手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强忍笑意,“能看见的都是糙老爷们儿,这倒是实至名归。”


黄少天不服:“诶老叶你这话说的什么意思啊,敢情你是在暗示貌美如花的本剑圣糙是吗?你看看你这喜新厌旧的样子,小卢年轻就不糙是吧一下一下摸得挺欢的,我告诉你你这是赤裸裸的年龄歧视……”


为了证明我们貌美如花的剑圣不糙,叶修只得把黄少天上上下下盘了个遍。


在黄少天憋着火想盘回来的时候被王杰希扯走了。








眼看着两人马上就要在这里提前举行第五届武林大会,叶修只得马上把蓝河叫来,拉着他让他赶紧送自己走。


于是连架势都起好的两人双双熄火,就是看着蓝河的眼神有点吓人。


尤其是王杰希,那双大小眼闪烁着诡异的光。


“行了行了,王大眼儿你都赖在别人家的地盘这么多天了,跌不跌份儿啊。”


“少天啊,我就不继续搁着麻烦你和文州了,我先走了啊。”


王杰希的眼睛立刻给笑对称了。








叶修:我有说要去中草堂吗?


当看见王杰希来找自己时候,叶修其实是拒绝的。


王杰希是京城人,加上中草堂本部也在京城,难得千机伞刚做好,要跟着去岂不是白给。


王杰希:是这样的,我怕你不愿去,把中草堂迁到长安去了。


叶修:……


叶修:有钱了不起啊?


王杰希:抱歉,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jpg








其实真要比有钱,如果叶修愿意,整个国库都是他的。


但他还是跟着去中草堂了,目的是研究一下王杰希自制的银武——拂尘“灭绝星辰”。


是的,我们王爸爸还会搞锻造,而且达到了以叶修刁钻的眼光,乍一看也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水平。


原本王杰希的招式就是糅合了魔道与医道,实战中常使用各种药粉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这把拂尘绝对算是锦上添花。


叶修吸了口烟:“王大眼儿,这下真是能耐了你。”


“多谢夸奖。”王杰希淡然道。








《江湖月刊JUMP》第五十七期中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一、第五届“江湖武器榜”榜首由“烈焰红拳”更改为“灭绝星辰”,同届“江湖高手榜”榜首由“大漠孤烟”更改为“王不留行”。


二、“魔术师”和叶秋私交甚笃,传言叶秋甚至称其为“最接近自己的男人”。


三、蓝溪阁和中草堂之间的梁子更加坚固了。








tbc










就在吃瓜群众们拿着新一期的《江湖月刊JUMP》津津乐道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秘男子看着自己的ID又出现在了熟悉的位置上,忍不住唱起了一剪梅……
















其实大家都用ID是为了不让叶神太另类而感到尴尬。


叶修:我本应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评论(9)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