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牙刷

重度腐宅,吐槽星人。

【all叶】论后宫是怎样炼成的-7.1

  • 主双花叶,含微量王叶喻叶黄叶

  • 私设如山高,OOC如海深

  • 加了一张很搞的图,图源网络


冯宪君是个主编。


一个很能把握风向的主编。


在接任《江湖月刊JUMP》的主编后,他看碟下菜,在杂志创办的第三年火速推出了“江湖新秀榜”,供广大吃瓜群众作茶余饭后的谈资。


首届榜首是有“魔术师”之称的“王不留行”,此人一入世便以诡异多变的路数和无法复制的风格名动江湖;作为中草堂的堂主,还凭借着自己的经商头脑将中草堂经营成本朝第一药铺,本人也因此成为首富。


第二届榜首“石不转”,大概率是“拳皇”韩文清麾下的军医兼军师张新杰,尤其擅长奇门遁甲之术,还靠其活活折腾死了“磨王”许斌;据说当年我朝对蛮族以少胜多的“龙城大捷”背后是他的手笔。


第三届榜首为有“枪王”之称的“一枪穿云”,皮下是西域魔教“六道轮回”的新晋教主周泽楷;受西洋文化的影响,此人使用的是两把火铳,以无解的枪技结合过硬的体术,迅速成为江湖上一颗足以比肩顶尖大神的新星。










我就是传说中的分割线7.0











叶修跑了,没有一点点防备的那种。


“英杰,立即传令给中草堂各地的暗桩,”王杰希看着房间里叶修的行囊和图册,严正下令,“一旦发现叶修的踪迹就立刻报上来。”


乔一帆:叶前辈一走,堂主又严肃起来了……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出门逮只狗?


刘小别:我们堂主还比不上一只狗???


袁柏清:瞎说什么大实话!


王杰希:中草堂今天全体加班。


众人:吓?!








发现巷子里的这条狗只是小点高仿版之后,蹲着的叶修托腮叹了口气。


刚要从地上起来,抬头却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嗨,终于找着你了。”他指尖转着十字镖,“去百花谷作作客?”


叶修:不行。


张佳乐:为啥啊!!


叶修:你踩到我衣服下摆了,我起不来。








张佳乐把脚松开之后,为了防止叶修逃跑,弯下腰就使出了公主抱。


张佳乐:你怎么瘦了?


叶修:其实我原先给蓝溪阁的伙食养胖了,来中草堂之后又给瘦回去了。


乔一帆:前辈!我们的饭菜不难吃啊??


叶修:我其实想吃的,只是确认不了你们堂主拿来的饭菜绿色健康无添加剂。


王杰希,别人眼中的正经人、好堂主、王观主,叶修眼中闷骚蔫坏的王大眼儿。








王杰斯:实话说,我就干过一次。


喻文州:不好意思,大概是在我这里积累了前车之鉴。


黄少天:靠靠靠!阁主你什么时候偷偷背着我也给老叶下药了??









今天的中草堂,也和蓝溪阁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百花谷啥都好,就是地如其名,花忒多。


叶修也不懂为啥俩大老爷们这么喜欢花。


不过这些花花草草也不影响他干正事就对了。


张佳乐给叶修抹了抹汗,疑惑:“完成了?”


“不然呢?是哥太牛逼了还是你飘了?”叶修吃力地把“无锋”递给孙哲平,“你不信我,大孙信。”


“张佳乐就拉倒吧,”孙哲平的笑总是带着点血腥气:“你我自然是信的。”








自从孙哲平手受伤后,就不能再恣意挥舞“葬花”了。


张佳乐作为他的好搭档、好朋友自然心有不甘。


如果不能重现【繁花血景】,【猎寻】空留个“江湖第一暗器匣”的名称也没多大意思。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我叶给盼来了。


叶修无奈道:“有大孙这事儿,你还怕我不来?”


“你当然好说话。”张佳乐哼哼唧唧的,“王杰希可不一定……”


话音刚落,孙哲平就挥着“无锋”打了套旋风斩:“是把好刀,更适合现在的我。”


张佳乐兴奋地把十字镖转成了陀螺。


“啧,淡定。”叶修道。


又说:“就算能把【繁花血景】再组起来,你已经荣获两届【江湖高手榜】第二名的事实也不会改变。”


孙哲平下意识摸了一下额角上的疤,噗嗤一下没忍住。


叶修又喝了一口茶:“搞不好还会荣获更多次。”


张佳乐气得当场就要对着叶修把猎寻掏光,叶修一个闪身躲进了孙哲平背后。








tbc













冯宪君:我要举报!!有人在发售前剧透我们杂志的内容!!


叶修:未卜先知怪我咯?













苏沐秋心疾甚重,身体也很虚弱,叶修曾为此入四姑娘山寻药。


药没找到,倒是看见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少年对着四面八方的木桩发射各种各样的暗器。


而另一个额角带疤的少年双手挥舞大刀,双脚还不停地在梅花桩上移动。


“是谁!”张佳乐警觉地回头,“还突破了百花谷的迷阵?”


“你这什么花里胡哨的打法啊?”叶修揉了揉眼睛,“我眼睛都看花了。”


“为什么擅闯百花谷?”孙哲平一下把他拎起来,“回答。”


叶修噗嗤一下笑了。


“真就百花谷?打法像花就算了,”叶修被飘来的花粉呛了一下,“连头上的疤也像枝花。”













下一对该搞谁呢?



评论(3)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