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牙刷

重度腐宅,吐槽星人。

【all叶】论后宫是怎样炼成的-7.2

  • 有张新杰→叶修←韩文清,含微量伞修喻叶黄叶王叶等等

  • 接上


叶修离开巴蜀时,适逢第六届武林大会结束不久,蓝溪阁双核大放异彩、拔得头筹,帮众自发地在街上搞游行。


边吹喇叭边发传单的那种,还尽量逮着姑娘发。


叶修压了压头上的斗笠,知道中原是不能待了,趁着夜色茫茫向前方策马而去。


叶修:其实我本来不怎么会骑马。


叶修:但是不骑马就要蹭中草堂商队的车。


鱼、黄:看把我叶吓的,王杰希出来挨打。


杰西卡:先把你家当铺的眼线撤了再来和我杠。










通过龙城哨所时,守卫问:“你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叶修笑道:“我是你梦中情人,看着当然眼熟咯。”


宋奇英被撩红了脸,手忙脚乱地放行了。


哨兵A:他有点像那个副将挂在帐里的画像啊。


哨兵B:就是他一到亥时就准点挂上去的那幅??


哨兵C:别说了,再说将军就要来查水表了……










“哟,龙城一役后别来无恙啊?”叶修掀开了张新杰的帐门。


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琉璃镜,慢条斯理地把手上的画像卷了起来。


“叶神好。”


叶修被这声“叶神”取悦到了。


韩文清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叶修点头:“虽然我和老韩是一辈的,但是你也不用这么客气礼貌。”


叶修本人没什么多余的意思,更没有把自己和韩文清归作一类的意味,但韩文清还是松开了眉头。


张新杰:“岂敢冒犯,年长一岁也是长,晚辈应该的。”


叶修怎么会听不出来他在暗示比自己还大两岁的韩文清老。


看着韩文清本来就比同龄人沧桑很多的凶脸,叶修捂着肚子笑得很响。


韩文清: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叶修顶着风沙和烈日到霸图的演武场排兵布阵。


叶修:“老韩,你这也太不厚道了吧,我来避难,你让我干活?”


“那就让你这么闲着?”韩文清斜着扫了他一记眼刀,“老是赖在新杰的营帐里像什么样子!”


张新杰:“将军切莫过多责怪,属下是自愿照顾叶前辈的。”


叶修很欣慰,觉得当年帮张新杰攻下龙城真是帮对了。


完全忘记了是韩文清千里迢迢赶去苏杭接的他。










张新杰是第一个知道千机伞存在的人。


这是“锻造之神”集大成之作,不仅是目前已知唯一可以折叠的银武,还囊括了剑、刀、矛、斧、镰、棍、盾、匣、枪九种形态。


他知道,一旦千机伞为世人所知,一定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好在千机伞虽然霸道,但仍未完善,而后续的升级图纸除了叶修没人知道在哪里。


叶修愿意信任自己,张新杰很开心。


同时也感到好奇,叶修口中那位千机伞初版图纸的设计者究竟是谁。











夜深,叶修坐在哨所顶上,想起他是怎么回答张新杰的。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他锻造玩得很厉害,后来他死了。”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张新杰知道了,就代表韩文清知道了。


叶修苦笑:“老韩,谢谢你收留我。”


韩文清:“等屠尽蛮族,我就护你回宫。”


韩文清:“还有我在。”


他知道韩文清从不说谎。







tbc















叶修在西域的报亭购入了《江湖月刊JUMP》第八十一期,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有:


一、第七届“江湖武器榜”榜首由“冰雨”和“灭神的诅咒”更改为“灭绝星辰”,同届“江湖高手榜”榜首由“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更改为“王不留行”。


二、新推出的“江湖美人榜”前三甲如下:

榜首:轮回教主“一枪穿云”

榜眼:昭阳郡主“沐雨橙风”

探花:烟雨楼楼主“风城烟雨”


三、“百花缭乱”已荣获“江湖高手榜”第二名达三次之多。


四、蓝溪阁放话和中草堂从此结下杀父之仇灭门之苦夺妻之恨等血海深仇。


五、蓝溪阁大阁主喻文州称对中草堂的发言由二阁主黄少天个人负全责,请勿上升本阁。














那个美人榜的排名是我瞎搞的,往下各位自己补全就好😂


亥时就是十一点这样,张副将睡觉前要把叶叶的画像挂在床头。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